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12-09 16:5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黄山检察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发展,展示检察干警爱岗敬业、勤勉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12月9日,第一季检察故事汇活动在市委党校召开。

image.png

  活动现场,青年检察干警紧密结合新司法检察理念及检察工作实际,用生动鲜活的案情、引人入胜的讲述娓娓道来,彰显着新时代检察人的价值追求、法律素养、人文情怀,展现了青年干警们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能动履职的担当作为。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真挚动人、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今年以来,黄山市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五个之城”建设目标,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坚定不移维护公平正义,为黄山市三捧“长安杯”提供坚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小案连着民生,民生连着民心。下一步,黄山检察人将以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以不负人民的法治自觉,以时不我待的检察自觉,奔赴新征程,赶考新时代,为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检察保障!(程洁)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