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3-01-19 17:5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泰山 李立

  1月19日上午,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专程赴黄山区,集中走访慰问年度黄山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宛新骁、王灏家庭,赴黄山鼎瑞新实业有限公司,慰问安徽省“最美拥军人物”获得者,公司董事长刘炎,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宛新骁、王灏自入伍以来,苦练岗位本领,兢兢业业完成军事任务,先后荣立三等、优秀教练员、感动军营新闻人物、十大标兵班长等各类荣誉称号,是黄山区籍现役军人的优秀代表,2022年,两人双双荣立二等功,喜报传到家乡以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委区政府、人武部举行隆重仪式送喜报,褒扬功臣模范。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主管部门再次集中走访慰问,肯定军人军属贡献,送来地方党委政府诚挚问候,要求军属一如既往支持现役军人服兵役,激励军人再立新功,再为家乡人民争荣光,为家乡子弟兵树榜样。

  刘炎同志创办军民融合企业黄山鼎瑞新实业有限公司,是当地“凤还巢”优秀企业家代表,公司以“成就员工、发展企业、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价值核心,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为军队建设、国防建设和地方公益事业开展捐款捐物、慰问驻军部队和地方共建部队,为地方军人军属、弱势群体提供志愿服务,成果卓著,2022年,刘炎荣获安徽省“最美拥军人物”。

efd8707015db9418108f748b544d47b.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肯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双拥事业发展持续添砖加瓦的励志行为,再次祝贺刘炎董事长获得全省“最美拥军人物”荣誉称号,祝福企业新年再创新辉煌。

  慰问对象感谢地方政府关心肯定,表示新的一年,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不负所望,争取更大成绩,回报家乡关切。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