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4-04-16 09:3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邹捷

  4月14日凌晨,安徽黄山市普降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当地第一时间发布相关降水和强对流预警信号。在屯溪区,因为普降暴雨,部分低洼路段遭受出现短时严重积水,黄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以雨情为警情,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对积水路段设置警戒线,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和群众生命安全财产。

  笔者了解到,黄山交警直属三大队全警动员积极应对,全力做好黄山高新区降雨期间路面管控工作,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当天大雨导致高新区翰林路百川路至祁门路路段积水严重,对过往通行车辆造成严重影响,其中一辆皖JEH6XX面包车涉水通过,车牌不幸遗失在积水中,在现场疏通保畅的黄山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发现情况,立即联系车主,并将车牌返还车主,替车主及时挽回了损失。

  据了解,该大队同时及时掌握气象变化信息,严格落实警力、车辆及装备保障,做好应急准备。其间,其中,组织人员加大巡逻力度,遇水漫路、水毁路段等突发情况,及时放置提示牌和反光锥桶,提醒过往车辆尽量避开涉水区域,选择绕行,确保安全。(邹捷)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