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1-02-05 17:3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由安徽省文联、夜山明影业共同出品的电影《城里来的书记》今日在黄山文创小镇取景。《城里来的书记》是一部反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现实题材电影,已被列入2021年安徽省“纪录小康工程”重点影视创作项目。也是安徽文艺界致力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和时代特征的创新型文化强省的积极行动。

图片 7.png

  (电影在文创小镇取景)

图片 2.png

  (导演夜山明接受采访)

  该电影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生动讲述了扶贫一线广大干群携手共进、追梦圆梦的感人故事,该电影计划于2021年5月上映。

图片 4.png

  (黄山文创小镇取景地)

  文创小镇坚持“文创+科创”定位,聚焦“创新、创意、创业”,主要招引文化创意、生物医药大健康、数字经济、直播电商等业态,目前正积极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本次作为电影《城里来的书记》黄山市主要取景地,是文创小镇探索走进荧幕的一次有益尝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