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1-04-21 07:0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江迨 闫艳

  4月19日,由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主办、潜口镇人民政府协办的2021安徽(黄山)文旅康养融合实战研学峰会在徽州区潜口镇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62家文旅康养企业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0175012.jpg

  此次活动以“旅游+旅居”“旅游+康养”“旅游+农业”为主题,通过现场观摩体验、专家演讲交流等形式,深入探索潜口镇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现状,并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活动中,潜口镇分管负责同志围绕《打造旅游+康养小镇经验分享》,对镇内旅游资源、康养融合、特色小镇等进行了集中分享推荐。

  近年来,潜口镇秉承“生态、形态、业态、文态”四态融合的理念,累计投资超50亿元,以产业为支柱,以健康为灵魂,以项目为基石,通过院藏徽州、青春谷、徽州小镇、上庄旅游、谢裕大等一大批养生产业项目集聚,扎实推进养生+医疗、旅游、休闲体育、食品保健“四位一体”发展,持续打响“千年古镇·养生潜口”品牌。(江迨 闫艳)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