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2-05-10 08:0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成 徐雅娜

  初夏的江南,阳光明媚,俯瞰黄山市新安江屯溪段,水清天蓝,河堤两岸郁郁葱葱,如诗如画,令人陶醉……一幅和谐宜居、生态优美的画卷徐徐展开。

微信图片_20220509090034.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090035.jpg

  近年来,屯溪区委区政府始终将生态文明建设与城市建设提质统筹考虑,不断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使之成为推动屯溪区建设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的重要动力。通过污水治理、生态修复、强化监管,全方位推进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守护一江碧水,与此同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按照“一路一景”的设计理念,充分弘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加快对中心城区主要路段、重点区域的绿化改造,塑造一批有特色的小节点、微景观,全方位改善城市生态和人居环境,扮靓“国际会客厅”,在新安江沿线形成了一条生态和谐的“水清、岸绿、景美”的靓丽城市生态风景线。(潘成 徐雅娜)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