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4-03-27 09:3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诚昊

  2024“中国·皖美山水”骑行赛·黄山黟县站-暨“域见揽岳杯”第十九届中国黄山(黟县)自行车公开赛将于3月30—31日在黟县举行。为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分中心提前部署,全面推进赛道沿线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畅安舒美”的行车条件和运营环境。

  比赛是运动员的赛场,也是公路人挥洒汗水的赛场。分中心聚焦自行车公开赛途径管养路段(S222七景路五里转盘-洪星-美溪口),在赛前深入涉赛路段沿线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在赛事路段更新、加固安防设施,增设波形护栏、锥桶等。按照赛事组委会工作要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涉赛路段进行数轮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公路病害制定整改施工方案,及时修补路面坑槽、裂缝等。对辖区路段非标、抛洒、车辆带泥上路等进行专项治理。将服务理念贯穿赛事保通工作始终,赛前主动对接交警,加强路警联勤联动,及时共享路况信息。整个赛事的筹备期间,黟县公路分中心共投入养护作业人员80余人次,出动养护车10余辆,修复路面病害200余平方米,清洗护栏5公里,清洗标牌、道口桩约50个,新增波形护栏800余米,疏通清理边沟14公里。

  通过公路部门的精心打造,在开赛时高“颜值”的赛道将与身着炫彩运动服的骑行者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李诚昊)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