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维修小区路灯 照亮居民回家路

时间:2024-01-30 09:33

  近日,蚌山区纬二路街道爱国巷网格员刘瑞丽,接到居民王大妈的电话“我们大院里的路灯不亮了,晚上小区里黑漆漆的,出门都得小心翼翼。”想到上次自己医保缴费时遇到困难,是网格员刘瑞丽帮的忙,楼上邻居家漏水也是网格员帮忙解决的。这次遇到困难,王大妈第一时间就想到“找”网格员。

工作人员正在修理小区路灯

  社区网格员经过详细询问后,并实地查看了路灯坏了的具体位置,考虑到小区内老年人居多,网格员不敢耽误时间,立即向社区汇报了路灯损坏情况,并对已坏路灯的具体位置做了详细描述。社区第一时间联系了电工师傅,由网格员带着电工师傅去维修。夜幕降临,王大妈看到路灯亮了,终于放下心来。

  “明亮的路灯,照亮的不仅是小区路面,也是居民回家的路。”爱国巷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深入网格,开展实地走访,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融媒体记者 周芳林 通讯员 熊英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周芳林 熊英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