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金寨·蚌埠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蚌举行

时间:2024-03-29 10:16

  3月28日,金寨·蚌埠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蚌埠举行,活动吸引了我市众多旅游、媒体从业人员来到现场。金寨,作为大别山腹地的一颗明珠,其各类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深厚。而蚌埠也是历史源远流长,文明璀璨夺目。

  希望之城,养心金寨。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洪波详细介绍了金寨的旅游资源。金寨这片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不仅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更是一块蕴藏着丰富文化和旅游资源的宝地。金寨县现拥有1个国家5A级景区天堂寨,7个4A级景区和6个3A级景区,旅游资源丰富多样。欢迎更多的人了解金寨,走进金寨,爱上金寨。

  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资源开发科(对外交流合作科)科长江龙也向与会嘉宾推介了蚌埠。近年来,蚌埠旅游发展势头强劲,去年,一部《长月烬明》更是让蚌埠火爆出圈。江龙还详细介绍了“皖C三件套”,欢迎玩在蚌埠,吃在蚌埠,体验蚌埠的慢生活和美食的诱惑。

  推介会上,石继锋演唱了《情牵天堂寨》,激昂高亢的旋律仿佛将大家带入大别山的广袤天地,深切感受到金寨人民的热情与豪迈,现场气氛热烈。金寨县还与我市多家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约定共同推进两地旅游交流合作、协同发展。(融媒体记者 谢勋章)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谢勋章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