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全力做好民生保障 守护百姓“菜篮子”“肉盘子”

时间:2022-07-18 10:21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维护市场良好价格秩序,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对蚌埠市大型商超、农贸市场、餐饮单位和药店等场所开展防疫物资和重要民生商品价格检查督导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对蚌埠市商超开展重要民生商品价格检查督导工作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口罩、消毒液、抗原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和肉、蛋、奶、蔬菜等民生商品价格进行摸底排查,加强防疫物资销售全链条价格监管。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不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形成监管高压态势。

  同时,执法人员现场张贴并为商户讲解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告诫经营者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在充分保障蔬菜食品供应的同时,保证物价稳定,不得发生价格违法行为。

  目前,蚌埠市大型商超、药店、农贸市场商品价格趋于稳定。

  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市民,当前,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可分散购物,避免聚集。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强防疫物资和民生商品的价格监管,严厉查处价格违法行为。若市民发现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可及时拨打12315、12345热线电话进行举报。(融媒体记者 何沛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