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蚌埠年鉴》公开出版发行

时间:2021-12-15 09:26

  记者了解到,由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蚌埠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的综合性资料文献《蚌埠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

  据悉,《蚌埠年鉴》(2021)由黄山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为大16开本,全彩印刷,记述时限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本书采用记述体、语体文、分类编纂法,按类目、分目、条目编排,设类目34个,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2020年度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体现了年度特点、蚌埠特色和时代特征,具有权威性、史料性、综合性和实用性,为社会各界了解蚌埠、研究蚌埠、建设蚌埠提供了最新、最全面的信息资料。

  据中共蚌埠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997年起,《蚌埠年鉴》一年一鉴,迄今已公开出版25卷。市县区综合年鉴持续公开出版,全面系统记述蚌埠地区政治、经济、社会、民生、文化、生态和自然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情况,旨在为决策服务、为经济导航、为民众提供信息、为修志积累史料,为大家提供一个了解和研究蚌埠地区的重要窗口。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