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图片

滁州市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1-29 07:42:43

3cf16011-75a5-4242-b403-37fd2704be96.jpg.jpg

图为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扎灯笼。 全媒体记者徐 浩摄

  张灯结彩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1月25日,由滁州市文明办、南谯区委宣传部主办,龙蟠街道发能国际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佳节尚文明 幸福亭城年”——2022年滁州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在南谯区龙蟠街道发能国际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各级好人和文明家庭代表、社区居民等参加了活动。

  演出在舞蹈《新年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歌曲《共筑中国梦》、快板《十九届六中全会》、乐器合奏《喜洋洋》、书法和歌曲《家和万事兴》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出人员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也带给现场观众美的陶醉和享受。最后,活动在舞蹈《欢聚一堂》和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现场还设置了民俗展演区,书法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社区居民和非遗志愿者一起学习剪窗花,民间艺人为孩子们画糖人、扎灯笼,欢乐喜庆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连日来,各地各单位纷纷开展写春联送祝福、非遗展示、文艺汇演、志愿服务等“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让亭城充满了浓浓“年味”。 (吴 宫)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