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图片

文明餐桌 健康同行

时间:2022-03-23 09:01:25

4032302c-6430-4b15-b692-9dc5d403783e.jpg.jpg

◀图为紫南社区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886e115e-208a-4aa4-bdfe-b1d990f83d98.jpg.jpg

▶图为银西社区组织小志愿者走进餐饮场所开展“文明餐桌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为提升广大居民饮食安全意识,连日来,城区各街道社区在倡导少聚会聚餐的同时,注重开展“文明餐桌”宣传倡议活动,组织志愿者或走进餐饮场所或走上街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向辖区酒店餐馆发放“光盘行动”台卡,宣传“用公勺用公筷、不剩菜不剩饭”的文明节约就餐消费理念,提醒居民做好疫情防护,主动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和科学消费风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