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文化·旅游

来安红岭第二届樱花谷文化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4-04-16 08:11:00

  为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展现杨郢乡绿色生态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激发来安县文旅产业的蓬勃活力。4月13日,来安红岭第二届樱花谷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杨郢乡方家港樱花谷正式开幕。

  活动为“多彩之乡 大美杨郢”抖音短视频大赛获奖选手颁奖;对党建引领信用村进行授牌。南京林业大学、江苏汇鸿亚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杨郢乡人民政府校企地三方签约。活动还为南京林业大学实训基地揭牌。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开场舞蹈《鼓舞》、歌舞《上春山》《家在青山绿水间》、京剧《对花枪》。

  近年来,来安县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党建+信用”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质效。推深做实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更加注重场景惠民,始终坚持为优质企业做优信用服务。与农商行、农行、中银富登等多家商超达成协议,制定惠民政策,释放惠民红利。提高信用主体获贷比例,加大优惠力度,支持乡村产业发展。同时与滁州学院等高校开展“校地合作”,建立校地合作产业发展服务团体。

  本届文化旅游节以“暖春踏青 畅游红岭”为主题,依托红岭风景道、皖东银杏王、界牌古民居,樱花谷、高山大峡谷、银色风机等杨郢乡绿色生态旅游资源推出一系列文旅体验活动,进一步促进来安县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乡村文旅“软实力”到乡村振兴“驱动力”的突破。不断提升来安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保护好、挖掘好杨郢乡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提升杨郢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推动杨郢乡旅游业发展。(许友维文/图)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