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吴劲与凤阳县新生代企业家座谈

立足本土 赓续传承永奋斗 开拓视野 敢字当头谱新篇

时间:2024-04-08 07:46:00

  4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来到凤阳县,与该县13位新生代企业家齐聚一堂,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加强政企沟通,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发展大计。市政府秘书长罗圣权参加。

  会上,安徽凤砂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凤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鑫民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丰逸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安徽省凤宝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凤阳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凤阳县御膳油脂有限公司、安徽谷优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辉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凤阳永好绿色开发有限公司、安徽凤阳明陵石英砂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等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企业家们表示,滁州市及凤阳县各级各部门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既倍感温暖,也倍增信心,将扎根本土、深耕主业,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吴劲认真倾听,不时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营销、品牌建设等情况,与企业家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解答表态,并现场要求属地及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举一反三,拿出务实管用举措,力求解决到位、取得实效。他说,滁州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的智慧和汗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民营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吴劲指出,大家生逢伟大时代,要常怀感恩之心,继承和弘扬老一辈企业家的优良品质,胸怀“国之大者”,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政企同心同向同行中实现事业腾飞、共同繁荣。要传承小岗精神和优秀企业家精神,常观大势、解放思想,敢打敢拼、做精主业,进一步稳定生产经营、创新技术产品、推动转型升级,不断创造和保持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努力在产业发展上当主力、创新创造上争先锋、履行责任上作示范,引领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实干为要,各位新生代企业家要扎扎实实做好企业管理、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持续关注全市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宣传推介滁州,继续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进。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持续打造“亭满意”一流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奋力营造尊商爱商氛围,努力为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做大做强保驾护航。(全媒体记者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