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总投资171.4亿元的31个项目集中开工

汪莹纯宣布项目开工
王诚主持 倪建胜杨森出席

时间:2020-09-27 08:35

  9月26日上午,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暨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蚌埠分会场丰原年产50万吨乳酸、30万吨聚乳酸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汪莹纯宣布项目开工。市长王诚主持。市领导倪建胜、杨森、高尚、王庆武、周伟新,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蚌埠市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31个,总投资17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2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19个,占比61.3%;社会事业及民生类项目5个,占比16.1%;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占比22.6%。

  集中开工项目中,总投资在5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共有7个,主要包括总投资45.6亿元的固镇县丰原年产50万吨乳酸、30万吨聚乳酸项目,总投资20.5亿元的禹会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怀远县2020年市政道路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高新区产城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经开区蓝驰新能源专用车总装基地项目等。这些项目的实施,为蚌埠市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产业规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动员会前,与会市领导巡看了各县区项目展板,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1至8月,蚌埠市纳入省“大新专”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40.1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89.5%,超过序时进度22.8个百分点,其中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72个,竣工项目36个。今年以来,全市共实施6批次、165个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1095.5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360.7亿元,目前已纳入固定资产投资库项目101个。

  动员会后,50万吨乳酸、30万吨聚乳酸第二模块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安徽丰原集团、固镇县政府、中国海创集团共同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约50亿元,首批项目投资总额约15亿元。(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