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启动

时间:2022-05-24 09:05

  按省人社厅统一部署,蚌埠市日前启动2022年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工作,全市各类企业、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的事业单位以及县级以上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留学人员创业园等园区均可申报。

  申报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单位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或运行状况良好;具有一定的规模,并具有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或相应等级的科技研究开发机构;拥有高水平的研究队伍(有一定数量具有高级职称可担任博士后合作导师的本单位全职科研人员),具有创新理论和创新技术的博士后科研项目;能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较好的科研条件和必要的生活条件。其中,对属于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可优先设站;对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设站。

  据了解,根据上级部门分配蚌埠市的申报指导数,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管委会结合片区实际申报情况实行单独审批;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以外的拟设站单位,按属地原则经市、县(区)人社部门审核后,在上级分配蚌埠市申报指导数范围内(扣除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设站指标)由省人社厅审核批准。申报单位可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专技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点击“博士后”子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上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0日。(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通讯员 赵秀春)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通讯员 赵秀春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