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金融

优秀青年企业家(蚌埠)产业合作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05-15 09:39

  5月14日下午,优秀青年企业家(蚌埠)产业合作交流会召开。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秘书长许华平,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波,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鹏出席。

  汪莹纯在致辞中向出席此次产业合作交流会的青年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支持蚌埠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蚌埠是一座有着深厚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座有着独特区位优势的区域中心城市,是一座全国著名的重要铁路枢纽城市,也是一座有着鲜明创新特色的工业名城。近年来,蚌埠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依托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和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大力发展千亿级生物基、硅基新材料产业,成功实现了聚乳酸的产业化,玻璃行业多项技术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涵盖了日用玻璃、建筑玻璃、光伏玻璃、显示玻璃、特种玻璃等各个领域。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企业家是点燃希望、创造未来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利用参加此次产业合作交流会之机,在蚌埠多走走多看看,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蚌埠这座宜居宜游宜业的风水宝地发现商机,共同投资兴业。

  许华平在致辞中说,蚌埠作为安徽省重点建设的水陆枢纽,城市战略定位清晰,产业布局合理,具有非常明显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投资潜力巨大。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组织优势,围绕着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环保、科技、旅游文化等国家重点支持的产业,在促进资本、技术、人才要素优化配置的同时,为青年企业家开阔视野、学习交流、投资兴业提供平台和机会。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各位青年企业家一定能够在蚌埠找到投资兴业的兴趣点和结合点,彼此建立务实合作的长效机制,共同推动蚌埠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李波表示,安徽正在积极推动“一圈两带三区”协同发展,将进一步加大对皖北地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的支持。此次中青企协、省青企协组织近一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企业家来到蚌埠,这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的愿望和热情,也充分彰显了蚌埠市的独特魅力和强大的吸引力。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朋友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成为引领观念创新的排头兵和推动各领域交流的生力军。

  会议观看了蚌埠城市宣传片,推介了蚌埠城市投资环境及部分园区和重点产业。与会青年企业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来蚌活动,充分感受到了蚌埠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对投身蚌埠经济建设高度关注、充满信心。

  会前,汪莹纯还会见了部分来蚌青年企业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顾楷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