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金融

电商加速复工 线上生机勃勃

时间:2020-03-16 08:37
  近日,刚刚在网上开完营销会议的安徽大汉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钱柏玮,紧接着就联系了厂家,确认供货,处理同事、客户的微信留言。

  “正在做‘三八’妇女节的促销活动,3月中旬的预售已经开始,事情有点多。”钱柏玮说,自从2月中旬企业复工以来,大部分员工都居家办公,线上销售行情并未受太大影响。“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始仅2天,销售额就突破了300万元。

  记者从市商务和外事局获悉,目前,全市56家线上电商企业已全部复工,蚌埠电商产业园、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怀远县电商产业园、五河县电商物流快递产业园、固镇县电商产业园等6个电商产业园企业复工率均达到95%以上。1月份全市新增工商注册登记电商企业49家,全市网上零售额7.8亿元。市商务和外事局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科长江志平告诉记者,电商企业复工复产后,在电商助农领域也发挥了作用。安徽水韵电子商务、五河县驰田电子商务、五河县徽蟹阁蟹业等3家电商企业报名参加安徽省第三届“好网货”大赛,推广蚌埠的特色农产品。另外,市相关部门梳理虾稻种养规模企业名单,借助电商平台资源,谋划我市小龙虾养殖和深加工,助力本地农特产品上行。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陈瑶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