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文明成风景 走心又暖心

时间:2023-01-28 09:11

  春节假期,全市各景区景点迎来了大批游客。游客在有序参观游玩的同时,自觉遵守旅游秩序,爱护环境卫生,文明旅游文明出行,享受美好的春节假期。

  禾泉小镇是我市热门景区之一,春节假期迎来大批市民游客。记者看到,大部分游客都随身携带垃圾袋,并随时将垃圾装袋带走。“出来游玩就是追求身心舒适,游玩环境也很重要。”游客贾女士告诉记者,放假了,带着家里的长辈、孩子来到家门口环境优美的景区待上一整天,既放松心情,也能欣赏城市的美景。

  为倡导文明旅游,禾泉小镇在醒目位置常态化设置了大量文明旅游宣传标识,引导游客有序参观、文明旅游。记者看到,虽然人流量暴增,但整个景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景区内工作人员巡回保洁,大多数游客都能爱护景区环境。

  市民吴先生穿着一身轻便的运动装,虽两鬓微白但精神矍铄。“我平时喜欢运动,今天我一人从这里出发爬山。”吴先生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游客能够做到在游玩时不折断草木,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真正融入大自然。

  近年来,我市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市民游客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践行者,共同创建文明、健康、绿色的旅游新风尚。春节假期,魅力珠城尽显活力,文明风尚已成风景。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