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蚌埠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习

时间:2021-05-13 09:14

  5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掌握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习。全院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人安应急消防技术宣传中心教官进行授课,课上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解了消防日常管理、疏散逃生、防火器材使用等基本知识,并组织10余人现场展开逃生演练。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消防意识种灭火技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运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做好消防工作的预防,保障医院的医疗安全生产。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