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滨湖花园社区开展“青春悦分享”读书活动

时间:2022-05-20 09:58

  近日,滨湖花园社区开展以“青春悦分享”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努力营造社区居民的阅读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社区居民鲁大姐向大家分享说:“读书不仅能提升自己,更能带动身边的人培养读书的好习惯。”活动中,社区居民来到滨湖花园社区文化活动室,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同时,携带并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并畅谈了自己读书的体会和心得,一起分享知识大餐。

  本次读书活动,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居民之间的友谊,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进一步推进了和谐社区建设。滨湖花园社区将进一步发挥作用,为居民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文化服务。(张晓桐)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晓桐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