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社区普法宣传教你“依法带娃”

时间:2022-05-25 10:00

  近日,龙子湖区基层社区开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主题宣传活动,将家庭教育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提升家长依法带娃、科学育娃能力,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建新社区妇联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向居民分享家庭教育的新理念、新方法,回应家长育儿困惑和问题,促进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有机结合。官塘社区组织妇联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发放反诈宣传单页,指导居民安装国家反诈APP,提高居民反诈意识,保护个人信息,保护家庭财产。蓝湾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家长明确自身在家庭教育方面的责任,重视家庭、家教、家风,构筑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环境,促进未成年人的全面发展。东风社区妇联志愿者为家长发放家庭教育主题宣传单,引导家长树立正确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庭教育能力。曹山街道妇联在幸福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展示和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家长更好地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