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直播带岗”精准招聘 超多岗位触“屏”可及

时间:2022-12-09 10:11

  12月7日下午三点,由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蚌埠日报社、安徽骏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航新征程 就业向未来”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在绿地珠峰A座18楼举行。

  “今天我们公司带来了50多个岗位,既有车工、库管员这些普工岗位,也有软件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等技术岗位……”“来我们这就业是包食宿的,职工宿舍都有独立卫生间、空调和热水器,公司各项待遇都很完善……”在直播带岗招聘现场,一批企业人力资源主管们面对直播镜头侃侃而谈,向线上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和工资待遇。

  据统计,参加此次直播招聘会的有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智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蚌埠市神舟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并结合当前市场需求提供了工程师、生产管理岗、经营管理岗等313个岗位,通过网络直播形式,高校毕业生触“屏”即可了解招聘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和相关福利待遇。

  本次直播间热度13.12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招聘把线上线下的招聘服务有机结合,用全新的就业模式践行国家“稳就业、促就业”的政策,增强供需匹配度和针对性,最大限度实现人岗对接,多方共赢的新格局。

  此次招聘会采取“直播带岗”模式,通过精准、高效、安全的招聘服务对接平台,确保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求职者需求与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无缝对接,进一步实现稳就业保民生。

  “人在家中坐,工作‘云’上找,通过在线互动、咨询、答疑,了解企业相关信息后,我们可以直接投简历,这种方式快捷、省钱,很适合我们。”00后大学毕业生张楚琪参加了当天的线上招聘会,不仅自己投了简历,还在社交群里喊了几名同学来一起参与。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做大做强直播带岗服务,充分吸纳公众意见,读懂求职者的需求,并以此为依据细化、完善相关服务,帮助求职者更好地“对号入座”。(融媒体记者 陈瑶 通讯员 吴圣杰)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瑶 吴圣杰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