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蚌埠:爱心送“福” 情暖春运

时间:2023-01-31 09:15

  “我和老伴去上海看看孩子,帮忙带带小孙子。”1月29日上午9点半左右,腿脚不便的张华在蚌埠南站客运值班员李雅迪搀扶下,踏上了G7299次列车。为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蚌埠两站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运护航主题活动,并为老年人等重点旅客提供重点服务。

  高铁蚌埠南站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服务

  春节假期刚过,记者在蚌埠南站候车大厅看到,为了让旅客出行体验更舒适,该站设置了服务台、特殊旅客候车室,围绕旅客出行最关心的问题,推出差异化、个性化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春运。“服务台配备了医药箱,以备不时之需。”李雅迪告诉记者,我们还开通了重点旅客预约服务,重点旅客可以通过12306预约平台实现中转换乘重点旅客点对点服务的私人定制和无缝隙驳接。重点旅客提前预约工单,车站工作人员拿到服务工单后会及时和他们联系,并在到站之前为他们安排好接转送一站式服务。

  “儿童需要购买车票吗?”“酒精可以带上列车吗?”“请问二号候车室在哪?”……在蚌埠火车站的进站口、候车室、售票大厅,一群身披绶带的志愿者耐心回答旅客的询问,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旅客一致好评。

  “为旅客护航,蚌埠火车站、蚌埠南站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 平安春运你我他’宣传活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为乘车旅客送福、吉祥兔和红灯笼。”相关负责人说。(融媒体记者 何沛 通讯员 马锐超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何沛 通讯员 马锐超 文/图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