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延时服务提质效 企业致谢赠锦旗

时间:2024-04-18 09:51

  4月15日上午,蚌埠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席先生特地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窗口提供的延时、高效、贴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并送上一面印有“高效及时 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

  该公司主要经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室内环境检测等检验检测服务,是由事业单位蚌埠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转企改制而来的。4月8日下午,席先生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办理转企改制业务,工作人员检查材料后发现名称核准和股东信息填写错误和缺失,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省市场监管局和系统工程师,解决该公司核名问题,并让席先生赶紧返回单位补充材料。

  快接近下班时,席先生补充完材料后重新返回窗口,工作人员为其开启延时办理服务,细心录入系统信息,耐心等待相关人员做完实名验证,经过1小时的加班加点,最终在当天下午六时时,该公司营业执照“新鲜出炉”了。

  锦旗,既是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和责任。未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将继续贯彻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和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有速度、有态度、有温度”的为企服务环境,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激发经营主体活力和创造力。(融媒体记者 王立春 通讯员 周梦倩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王立春 周梦倩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