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法治

男子报警称车被盗 竟是违章被拖走

时间:2020-07-23 15:42

  7月22日下午17时许,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面包车被盗。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报警人面色焦急,民警耐心安抚报警人的情绪,并通过询问了解到,报警人昨晚驾驶朋友的面包车到父母家吃饭, 21时许驾车返回,将车停放在小区外辅道停车位上,面对民警的询问,报警人声称昨晚停车落锁,按规定停放到停车位上,车钥匙也在自己手里。民警又联系车主,车主称其本人在西安,车是全款购买,没有与他人发生过纠纷。

  民整仔细查看现场,发现周围没有视频监控,也没有发现其他痕迹,这时,停放在对面的一辆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停车位上有箭头标志,折回现场确认两侧车位都有箭头标志,民警仔细询问报警人是否顺向停放,报警人回想起昨晚因为赶时间,所以车是逆向停放。民警立即与辖区交警大队取得联系,确认该车因逆向停车被拖离,民警耐心向报警人解释,并对报警人进行了普法宣传。(通讯员 赵旭)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赵旭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