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法治

蚌埠市常态化机制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1-25 09:51

  11月24日上午,全市常态化机制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家满,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聂冬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常态化机制化扫黑除恶斗争相关会议精神,通报我市1至10月份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相关单位和县区分别围绕黑财处置、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以及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发言。

  郭家满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认清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照全国、省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彻底整改、举一反三,着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蚌埠战场的接续胜利。要把握重点任务,提升整治成效,进一步保持对黑恶势力零容忍高压态势,重拳打击、深挖彻查、加强基层治理,确保伞网尽除,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斗争成果,进一步完善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体系、战法体系、运转体系和力量体系,推动实现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机制化,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