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举行

时间:2021-01-25 09:05

  1月22日下午,“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仪式在固镇县杨庙中心小学举行。副市长张晓静宣布活动启动,为固镇县儿童快乐家园授牌,向省级先进家庭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家长(监护人)代表赠送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团市委等部门联合举办,旨在推动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协调发展,着力提升关爱活动的精准度、有效性和覆盖面,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千家万户,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发放的知识书包包括分年龄段家庭教育指导手册、中华优秀家风家训、绿色环保、儿童安全、心理健康知识、民法典知识等10种有形精神文化产品及《家长家庭教育基本行为规范》。通过开展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四送”活动,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身心健康的假期。(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