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专题党课打开学史知史窗

时间:2021-06-22 08:52

  6月17日,纬二路街道商会党支部联合中国铁塔公司蚌埠第二党支部、中国电信蚌埠客调支部、中国通服蚌埠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诸宗缘授课,各党支部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诸宗缘从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历史贡献、宝贵经验等三个方面,对党史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所铸就的辉煌成就进行了详细阐述。两个小时的党课,诸宗缘以独特的视角和立体维度,为大家打开了一扇学史知史的“窗户”。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党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将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深悟透,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做一名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从先辈的足迹中鼓起信心的风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新面貌、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范爽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