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固镇县落实“双减”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

时间:2021-11-19 10:06

  全面摸底,建立台账。成立20个校外培训机构巡查小组,抽调500余人,对全县乡镇、县城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巡查中共发现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含生活园)258家,并分门别类建立校外培训机构摸底情况等各种工作台账,确保底数清、信息明。

  制定方案,明确重点。出台《关于开展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培训广告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明确治理时间点、路线图,重点查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资质、办学条件、办学内容、办学行为等4大项20余小项内容。针对不同问题制定分类治理举措,坚持取缔一批、整改一批、规范一批,避免整治一刀切,做到防护并重。

  多方联动,专项治理。建立由教育部门牵头,市场监管、公安、城市执法等部门共同负责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联合开展监督管理和整治行动。督查76家机构,发现证照不全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2家组织学生进行学科培训,现场责令停止培训,遣散学生,1家机构开展学科类线下培训,现场责令举办者立即整改。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高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