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蚌埠市持续推进校外培训“监管护苗”暑期专项行动

时间:2022-08-15 10:32

  强化培训监管,守护快乐假期。暑假期间,蚌埠市全面推进校外培训“监管护苗”暑期专项行动,让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以“强化培训监管 守护快乐假期”为主题,根据全省开展的“监管护苗”2022年暑期专项行动统一部署,7月23日以来,蚌埠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联合有关部门、省级特约监督员,全面推进该专项行动,持续强化校外培训监督管理。

  本次专项行动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严查学科类培训隐形变异、非学科类培训恶意涨价行为、“退费难”及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期间执行暂停规定等问题。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部分机构疫情防控消杀记录和工作人员出入登记不及时、安保器械不到位、消防救援器材配备不齐或使用不熟练、收费标准公示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当场下发整改通知机构负责人签字确认,责令限期整改,督促校外培训机构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运营规范等相关规定。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00多人次,检查学科类培训机构7家、非学科类培训机构41家,牵头治理教育违规广告4处,对发现的隐形变异违规培训行为将由属地进行严肃处理,确保“双减”工作取得实效。(融媒体记者 周芳林 通讯员 项立叶)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周芳林 项立叶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