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消费

返程火车票发售 各线路“冷热不均”

时间:2022-01-25 09:28

  往年春节返程时,蚌埠往各个方向的火车票往往一票难求,今年春节返程火车票预售情况如何?记者昨日获悉,春运返程车票已经开售,目前蚌埠前往一些热门线路车票“冷热不均”,有些余票不少,有些则所剩无几。

  根据往年经验,大年初五、初六及元宵节前后将出现返程高峰。按照火车票提前15天发售的安排,1月23日开售大年初六(2月6日)的火车票,2月1日起可以购买2月15日(元宵节)车票。旅客可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提前做好购票等安排。

  昨日下午,记者登录12306铁路官网发现,2月6日蚌埠往上海方向的所有列车车票全部售罄,往广州的2趟车也只有1趟有余票,往武汉的3趟车车票全部售罄,往深圳的3趟车只有1趟还有1张余票。而往北京、福州、厦门等地还有较多余票。

  据介绍,旅客可在出行前及时关注最新动态。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目前已能提供购票出发地与到达地疫情防控政策实时查询功能,可以方便查看各出发站和终到站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认定政策、地方卫生防疫部门最新要求。建议广大旅客尽量使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自助票务终端等非接触方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