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安徽推出15条红色研学线路 蚌埠红色景点入选

时间:2023-06-06 09:14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15条红色研学线路,服务广大党员干部、学生、各界群众以及部队官兵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这15条红色线路共分为初心如磐、铿锵铁军、峥嵘岁月、百万雄师、改革起源、牢记使命、燎原之火、红色光辉、党旗飘扬、薪火相传、红色摇篮、不畏艰苦、光辉历程、缅怀先烈、融合发展各个主题,囊括了合肥、滁州、蚌埠等全省多个地市的红色景点。

  我市“攻坚克难解放之旅”入选。具体线路是:新四军淮上行署纪念馆——蚌埠革命历史陈列馆——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

  蚌埠是一座英雄的城市,红色底蕴深厚,60多处革命遗址诉说着昔日峥嵘岁月,是最珍贵、最鲜活的教材。近年来,蚌埠以“红色资源+”形式,盘活用好优势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蚌埠红色历史、了解革命传统、增强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此次入选的红色景点,充分展示了蚌埠的红色旅游资源,让广大游客亲身感受红色遗迹、红色文物、红色故事等,在旅游体验中铭记接受红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红色旅游深入人心,让红色革命精神代代流传。(融媒体记者 何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