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蚌埠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时间:2023-11-20 09:54

  11月16日至19日,第四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期间,我市近200件文创展品亮相上海,并在上海举行文化旅游推介会,以展会为平台宣传推介蚌埠文旅资源,积极招引文旅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出席相关活动。

  此次我市展出的文创展品包括30微米超薄柔性可折叠玻璃、花鼓灯舞蹈、双墩刻划符号大小方巾、百草梨膏糖等,涵盖了文化科技、文化创意、文化艺术、文化非遗、文旅融合、精品力作、文化体验等七大类,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观众驻足参观。大会开幕式上,我市两大案例成功入选长三角三省一市联合发布的《首批长三角人文经济典型案例》。

  在11月18日举行的蚌埠市文化旅游推介会(上海站)活动中,100余位客商共同观看了蚌埠文旅宣传片,欣赏了泗州戏、花鼓灯等表演,并详细了解蚌埠文旅优惠政策,听取我市秋季文旅产品、县区文旅项目及景区等推介。

  推介会现场,蚌埠、上海两地旅游协会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文旅资源共享、线路互通、游客互换,携手为长三角地区文旅融合发展贡献更大蚌沪力量。(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