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蚌埠警察故事”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4-01-11 09:48

  1月10日上午,“蚌埠警察故事”——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市文学艺术中心拉开帷幕。1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亮相展览,创作者们以笔墨光影为媒,描绘出一幅幅优美流畅、精彩生动的画卷, 展现出警营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市文联、市公安局、蚌埠日报社联合主办,共征集来自社会各界的500余幅作品,经评审最终有152件作品入展,包括书法作品82幅、美术作品20幅、摄影作品50幅。参展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融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于一体,是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扎根基层、深入生活,用心用情创作出的富有警营文化特色的文艺作品。

  “人民警察是我们老百姓的守护神,今天我是带着对他们的敬意,到这里来学习。这些作品也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人民警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展览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几乎每幅作品前都围满了观众,市民王萍表示,参展作品有艺术性也有烟火气,讲述了一个个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再现警爱民、民拥警的生动画面,给予观众温暖和力量。(融媒体记者 陈春怡)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春怡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