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蚌埠新增1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24-01-31 10:44

  近日,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认定)委员会发布公告,谷阳城遗址景区拟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谷阳城遗址位于固镇县城南,为占地1500亩的汉代四方城,始建于西汉,历经了近千年繁华。谷阳城遗址景区建设有汉代风格的县衙和闾里各一处。栽植樱花47种,约15万株,每到春季,樱花次第怒放,让人流连忘返。樱花大道、樱花谷、樱花花海点缀千年谷阳城之中,形成“玉带环腰”景观观赏平台,让人一天穿越千年,眼观千年汉代居民生活剪影,领略汉文化魅力。此外,附近有浍河景观带、固镇县博物馆、津浦铁路固镇站遗址公园等景点。

  近年来,我市大力培育旅游品牌,鼓励创建国家A级景区,重点指导旅游景区对标创建标准和质量要求,提升旅游景观质量。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4A级景区6家,国家3A级景区19家,2A级11家。(融媒体记者 何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