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萌娃萌宠乐翻天

时间:2024-02-18 09:11

  春节期间去哪儿,对于孩子们来说,与萌宠为伴是个不错的主意。禾泉小镇米粒花世界景区策划推出的“观萌宠 赏腊梅”活动迎合了孩子对大自然好奇的天性,成为很多家庭节日出游的热门选择。

  “妈妈你快看,这边有两只‘黑雁’。它们把头扎在水里,是在找东西吃吗?”2月16日,米粒花世界萌宠园里一片欢声笑语。2岁的涵涵手里拿着一兜子胡萝卜条,正试图喂食黑天鹅,被拒绝后小家伙很不甘心,缠着妈妈问这问那。“蚌埠这两年建设得很好,逐渐在全国旅游行业打响了知名度。作为蚌埠人,真心为家乡感到自豪。”母亲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现在在外地居住,这次是借着过年回家的机会,带孩子开阔眼界、熟悉家乡。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今年禾泉小镇米粒花世界景区推出许多项目。“萌宠互动乌托邦”里的迷你驴、矮马、小鹿、小羊、羊驼、孔雀等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憨态可掬的萌宠让孩子们体会到了与动物近距离接触的快乐。西侧山坡上,十亩腊梅在清冷寒风中芬芳四溢,沁人心脾,为游人开启一段“闻香之旅”。山脚下,佤族民俗歌舞、花鼓灯表演、投壶游戏、年货赶大集等活动精彩非凡,美食、特产、游戏令人目不暇接,主打的就是“总有一款适合您”。

  安徽禾泉农庄副总经理耿珂表示,“观萌宠 赏腊梅”活动从大年三十开始,计划持续到2月24日,将陪伴市民游客过一个轻松欢乐的大年。也希望借此次活动契机更好地宣传家乡,让更多人了解蚌埠、走进蚌埠,助力蚌埠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融媒体记者 陈春怡)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春怡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