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景区

喜迎省运会大型主题灯光秀即将降临蚌埠

时间:2018-10-12 08:42

  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到来之际,10月15日,一场喜迎省运会的大型灯光秀,即将在蚌埠市政府正对面绿地珠峰精彩上演。

  蚌埠入选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办城市,是蚌埠城市地位提升使然,也是蚌埠城市迅猛发展的必然结果,两种结果同道而驰。而10月15日的灯光秀,正是为了庆祝第14届安徽省运动会而进行的一场精彩活动。

  用光诠释所有的美,通过色彩搭配,通过亮度调节,展示一幅奇幻的景象,开启一段神秘的旅程。给人一种斗转星移、瞬息万变的视觉享受,在省运会的时代背景下,在蚌埠发展的社会大流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蚌埠作为中国著名的采珠之城,其文化底蕴不断散发的魅力正在吸引着世界的眼光,这是蚌埠文化软实力的体现,而蚌埠的经济硬实力也呈现出持续向上的趋势。

  光影怡人,如诗如画,光影交织,大饱眼福!灯光秀以光为媒介,呈现出蚌埠的辉煌成绩,传递着省运会的体育精神,而我们,也将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携手同进,共创美好,为蚌埠的明天不断努力奋斗,建设美好幸福家园。

  “运动安徽,奔跑蚌埠”,喜迎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10月15日,珠峰大型灯光秀梦幻上演,相约美好,不见不散。(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