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景区

天柱山(蚌埠)旅游座谈会在蚌召开

时间:2018-11-29 09:48

  11月28日下午,以“一路同行,感恩有您”为主题的天柱山(蚌埠)旅游座谈会在蚌埠市召开。此次座谈会设于蚌埠,旨在听取蚌埠市各界的建议,为天柱山旅游的进一步发展开辟新的道路和管理模式,扩大天柱山在蚌埠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蚌埠市民。

  天柱山位于安徽省潜山市境内,地处南北交会地带,自然风光刚柔相济,既具北山之雄,又有南岭之秀,因其主峰天柱峰如“擎天一柱”而得名,并享有“安徽之源、禅宗之地、京剧之祖、黄梅之乡”的美誉。现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

  经过30多年的开发建设,天柱山的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旅游服务日渐提升,品牌影响也逐步扩大。目前,已有一批旅游新项目、新业态相继落户天柱山,主要有天柱山滑雪胜地、汽车露营地、冰雪世界、直升机低空飞行、高山潜水、白水湾高空玻璃桥、天仙峡玻璃滑道等项目。

  此次座谈会,蚌埠旅游部门负责人、各旅行社代表、媒体代表对天柱山旅游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研讨。他们认为,天柱山旅游近几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而为游客带来更多的惊喜。发展天柱山旅游,要不断以新的思维创新其管理模式,大力发展“旅游+”,如结合暑期旅游旺季等策划形式多样的旅游特色产品,着力打造天柱山的文化旅游、生态旅游和智慧旅游。

  会上,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与蚌埠报业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