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景区

旅游过境短信今日启动

时间:2019-08-01 09:50

  相信不少人去外地时都收到过这样的一条短信,内容大致是欢迎您来到某某城市,我们的城市拥有哪些古老历史和旅游资源。记者从蚌埠旅游过境短信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从8月1日起,路过蚌埠的旅客和游客都可以收到一条旅游提示短信。

  蚌埠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优美,需要通过多渠道,全方位传播出去。过境短信提示语是宣传蚌埠城市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让游客对蚌埠有一个总体印象,吸引游客自主探索蚌埠历史人文、自然资源、风俗人情,也是蚌埠欢迎所有来蚌游客的一句亲切问候,让来蚌的游客拥有宾至如归的感受,体现蚌埠热情好客的地域文化。同时,过境短信提示语还是我市发展智慧旅游,精准营销的一个重要方式,通过对来蚌和蚌埠周边游客进行精准投放,实现最小的投入带动最大化的宣传效果,更好地推动蚌埠旅游业的发展。

 

  据介绍,此次短信提示语的内容通过向全社会征集后共收到5000余件投稿作品,在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旅游业界专家学者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从8月1日开始,凡是路过蚌埠境内的旅客和游客都能收到过境旅游短信提示语:禹会诸侯地,南北分界线,“缘”来在蚌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蚌埠欢迎您!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何沛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