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生态

省人大来蚌调研美丽乡村建设立法工作

时间:2018-06-08 09:53

  6月7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孙大进率队来蚌,专题调研美丽乡村建设立法土地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萍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五河县双忠庙镇张滩村、城关镇沟东村、小溪镇赵庄村进行走访视察。下午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情况汇报,并与美丽办、国土、农林、建设规划等部门座谈交流后,孙大进指出,蚌埠把美丽乡村建设看得重、落得实、想得深,很多方面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孙大进说,实地视察中能切身感受到蚌埠市委、市政府对美丽乡村建设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因地制宜、积极探索,特别是在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建立起具有蚌埠特色的新模式,形成了立体化的理论体系,有力地加快了美丽乡村的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座谈会上大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立法工作很有启发和参考价值。省人大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立法的重要参考,促进立法工作更加科学。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