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开赛

时间:2019-11-06 08:41

  11月5日上午,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在我市开赛。省总工会副主席胡东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杨金城出席开赛仪式。

  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承办。来自全省24支队伍的274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

  开赛仪式上,杨金城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太极拳是我国优秀传统体育项目,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承办全省职工太极拳比赛,是对我市职工体育事业的鼓舞和鞭策,也是对全省职工太极拳运动的集中检阅。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新时代全省广大职工奋发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共同努力,为全省职工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创造出新的辉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苗成韬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