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长三角网络名人看安徽”活动蚌埠获佳绩

蚌埠日报社作品《飞“阅”最美蚌埠》获奖

时间:2021-09-24 09:31

  近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共青团省委主办的“长三角网络名人看安徽”活动在合肥落下帷幕,我市取得优秀成绩。

  此次活动以“建党百年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路”为主题,邀请来自沪苏浙皖的网络名人深入安徽各地和重点领域考察调研,制作出品了许多聚焦安徽、宣传安徽、推介安徽的优秀作品。在435件参赛作品中,最终评定出视频类和摄影类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并评定优秀组织奖4个。

  征稿期间,市委统战部抓总谋划、统筹调度,市新联会组织会员及有关团体踊跃参赛,共向省委统战部报送二十余件优秀作品,全方位展现我市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上取得的成就,充分体现了我市网络人士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做网络空间正能量积极传播者的优良精神风貌。其中,武剑作品《传承》获摄影类二等奖,本社朱素贤、曹岚、郎震作品《飞“阅”最美蚌埠》获视频类三等奖,蚌埠市委统战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做好对包括网络人士在内的新阶层人士思想引领,构建好网上网下同心圆,以网络同频共振助推我市“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以数字赋能幸福蚌埠高质量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