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用文艺力量助力暖民心行动

时间:2022-09-14 09:05

  9月9日,市摄影家协会组织10多名骨干深入市三院、市一院、高新区绿地社区服务中心、恒大翡翠华庭幼儿园等地,就蚌埠市扎实推进健康口腔行动,全力缓解群众看牙“贵、难、烦”问题进行深入采风。

  活动中,摄影家们访医生、进社区、拍现场、看成效,用摄影艺术独有的形式,记录蚌埠市开展暖民心行动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摄影家们纷纷表示,深入一线开展采风活动很有意义,亲身感受获得好素材,才能创作出更加接地气的、生动出彩的摄影作品。

  为充分展示蚌埠市十项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果,用镜头描绘各级各部门实施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光影瞬间。根据“送文化 暖民心”文化惠民消费季总体安排,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蚌埠市十项暖民心行动成果摄影作品展”正式启动。

  为办好此次摄影作品展,市摄协组织摄影家分7个小组,深入涉及暖民心行动的单位、部门,深入到农村、社区、企业、医院、学校等基层一线,拍摄鲜活的人和事、感人的瞬间、收获的喜悦和丰硕的成果。同时,此次摄影作品展还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反映暖民心行动开展的点点滴滴、平凡瞬间,感悟为民情怀,展示可亲形象。(融媒体记者 年福烨)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年福烨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