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固镇

固镇县让征兵宣传更走心

时间:2021-01-27 09:01

  固镇县人武部立足于早宣传、早筹划、早发动,紧紧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辖区高校学生放假之际,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征兵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

  为进一步扩大征兵宣传效应,该县积极协调驻地宣传部门,在出租车、公交车、乡镇村文化广场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征兵标语,使公共文化设施成为流动宣传栏。印制发放征兵宣传册2000余份,宣传海报300余张,制作横幅百余条,使居民在耳濡目染中感受征兵氛围,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县已有500多名高学历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有意愿参军入伍200余人,已进站体检100余人。(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潘玉响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