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淮上

淮上区出实招稳就业促创业

时间:2019-10-16 08:59

  今年以来,淮上区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该区人社部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通过出台就业创业系列优惠政策、精准设置培训项目、依托淮上区人力资源大市场招聘等形式,认真落实政策,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确保了全区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实现了稳中向好的良好局面。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区城镇新增就业7839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20.6%;城镇登记失业率4.14 %,控制在市目标任务以内;开发公益性岗位130个,完成目标任务的100%;技能培训2339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99%;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18万元,扶持123人创业;组织各类招聘活动41场,提供就业岗位4018个,达成就业意向598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徐建光 魏小萌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