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高新

高新区“科普中国”APP落地应用工作 取得佳绩

时间:2020-07-20 15:14

  在全市科普中国APP落地应用工作中,我区在全市六个城区中排名第一、月活跃榜排名第二,在三县六区中排名第二、月活跃榜排名第三。

  在此次落地应用工作中,科协制定下发相关工作文件到辖区各级基层科普组织,将任务分解,并逐月分析落地情况。各基层科普组织也积极动员科技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和辖区群众注册使用科普中国,同时结合科普中国e站及时向辖区群众发送科普知识,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知晓度。

  在我区各级基层科普组织的努力下,科普中国的影响力和内容传播力在我区不断提升,有效地推动了我区科普信息化建设进程。

  在以后的工作中,科协将继续做好科普中国落地应用工作,积极开展线上科普宣传,营造崇尚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的浓厚氛围,让科普中国惠及更多民众,为提升我区全民科学素质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蚌埠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