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高新

马路惊现“夺命物” 民警快速处置寻“真凶”

时间:2020-08-28 09:10

  8月25日上午8时许,蚌埠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文锦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东海大道张公山公园南门爱心体检中心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多名群众骑电动车路过时被不名物体割伤。”

  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多名群众面部、手臂被割出一道长长的口子,伤口很齐、很深,像被锋利的刀子划过一般,一辆电动车的车身也被割伤留下明显的割痕。经过民警现场勘察,“真凶”竟是一条“隐身”在马路上空的风筝线。

  民警一边安抚受伤的群众,一边沿着东海大道将成网状散落在快慢车道上的数百米风筝线收拢,清除马路上的障碍,以防再有过路群众受伤,并沿着风筝线来的方向寻找风筝线的主人,最终民警在张公山公园内将放风筝的人找到。

  经查,胡某,男,65岁,在张公山公园内放风筝时,不知何故风筝线断了,飘到马路上。现胡某已移交到辖区朝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示:去公园里放风筝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但是伤害也潜伏在我们身边。放风筝时要选择空旷无人的之地,避开人群聚集地,远离道路。(通讯员 吴启 张丽君)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