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经开

蚌埠市经开区强化举措打击沿淮非法采砂

时间:2018-05-15 16:48

  一是强化固体废弃物清理。定人定责定点全面排查清理区内沿淮段固体废弃物,5月份以来,共清理沿淮龙河集段至东风村段固体废弃物堆放点26处、生活垃圾堆放点3处,共清理固体废弃物500余立方。

  二是强化非法堆砂场取缔。加大执法力度,依法全面取缔区内沿淮段37处非法堆砂场,并全部推平处理。

  三是强化执法力量建设。组织行政执法人员,配备专业执法船只,组建打击非法采砂专业执法队伍,实行24小时值勤巡查,坚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来源:蚌埠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